POCO X5 Pro 將在 2 月 6 日於印度發表,與 POCO X5 產品圖同步曝光

dddd204 | POCO
二月初的手機市場真是熱鬧!小米旗下的 POCO 也將在 2 月 6 日,帶著新一代 X5 Pro 於印度趕上這波新機發表潮,在官方宣佈發表消息之後,爆料人也帶來了 POCO X5 Pro 以及 POCO X5 的產品圖,讓大家一睹為快。

FnudMpeaIAAk_tx.jpeg

POCO X5 Pro 將在 2 月 6 日印度時間下午 5 點半發表,官方已經公佈 X5 Pro 將搭載高通 S778G 處理器,並且具備 120Hz 更新率的 AMOLED 螢幕,以及一億畫素的主相機,在外型上可能有些網友會覺得眼熟,傳言 POCO X5 Pro 就是紅米 Note 12 極速版改版而來。

由此可推斷 POCO X5 Pro 的螢幕將為 6.67 吋 FHD+ 120Hz 的 AMOLED 螢幕,主相機採用一億畫素 1/1.52 吋的三星 HM2 感光元件,但不支援光學防手震,搭配 800 萬畫素超廣角及 200 萬畫素微距相機,內建了 5,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且支援 67 W 快充。

Fn1o2QSXgAEh_qc.jpeg
▲ 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提供的 POCO X5 Pro 產品圖。

同時也有爆料人帶來了 POCO X5 的消息,與 X5 Pro 一樣是基於紅米產品,POCO X5 傳為紅米 Note 12 改版,處理器改成高通 S695,6.67 吋 FHD+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4,800 萬畫素的相機除了搭配微距相機,也增加了 8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一樣內建 5,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且支援 33W 快充。

Fn1oUqUWQAUHQEM.jpeg
▲ 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提供的 POCO X5 產品圖。

消息指出 POCO X5 並不會在印度上市,所以在 2 月 6 日的發表會將沒有 POCO X5 的蹤影,而按照 POCO 過去在台灣引進產品的紀錄來看,POCO X5 Pro 很有機會也會在台灣發表上市。


引用來源:GSMArenaRoland Quan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