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宣布將在 6 月 23 日舉行 POCO F4 與 X4 GT 國際發表會

dddd204 | POCO
POCO 新機確定登場!才在五月推出 POCO F4 GT,現在 POCO 也正式宣布將在 6 月 23 日舉行發表會,一次推出 POCO F4 以及 X4 GT 兩款新機,除了 X4 GT 已經造訪台灣 NCC,並有線索指出是 Redmi Note 11T Pro 國際版,POCO F4 根據爆料也是熟面孔改版。

FVQyhvPagAABzRv.jpeg

POCO 將在 6 月 23 日台灣時間晚間八點舉行全球線上發表會,同步帶來 POCO F4 與 X4 GT,X4 GT 先前已經出現在台灣 NCC 認證,從型號和照片看來,就是採用聯發科天璣 8100 處理器,搭載 120Hz 液晶螢幕,內建 5,080mAh 容量電池以及 67W 快充的 Redmi Note 11T Pro 國際版。


▲ POCO X4 GT 沒有意外的話就是 Redmi Note 11T Pro 國際版。

而 POCO F4 也一定會讓許多網友覺得眼熟,基本上他就是 Redmi K40s 的國際版,處理器將與前代採用相同的高通 S870,搭載 6.67 吋 120Hz AMOLED 螢幕,內建 4,500mAh 電池並支援 67W 快充,不過主相機畫素提高到了 64MP,並同樣支援光學防手震,不過 F4 目前還沒出現在 NCC,台灣是否將引進以及售價,得等 POCO 官方帶來好消息囉!

FVR4qxjaAAAoCja.jpeg
▲ POCO F4 基本上就是 Redmi K40s 國際小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