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與 X4 NFC 要來了,可能就是中國紅米 Note 11 國際版

dddd204 | POCO
POCO 回歸市場後,陸陸續續的推出了不少手機,最近 POCO 兩款手機在資料庫中被發現,應該就是 POCO X4 以及 X4 NFC,而這兩款手機,也很有可能就是中國紅米 Note 11 的國際版。


▲ 圖為 POCO X3 Pro。

POCO 的兩隻新機日前出現在了 IMEI 資料庫中,而消息來源指出,這兩支手機分別是 POCO X4 以及 X4 NFC,不過就跟最近部分 POCO 手機一樣,POCO X4 與 X4 NFC 分別就是中國版紅米 Note 11 和 Note 11 Pro 的國際版型號。

如果傳言屬實的話,POCO X4 NFC 將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920 處理器,6.67 吋的 AMOLED 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並且具備一億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67W 快充;POCO X4 則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 處理器,6.6 吋的 90Hz 液晶螢幕,具備 5,0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33W 快充。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