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Pro 產品圖片發表前流出,可能搭 S860 處理器

Jason | POCO
POCO 昨日預告將於 3 月 22 日台灣時間晚上 8 點舉辦新品線上發表會,外界推測他們應該會在這次發表會中推出最新的 POCO X3 Pro 手機;而關於這台手機最近也有一些傳聞浮現,現在甚至連產品圖片以及可能售價都被爆料。

EwlA3EKVEAAuyw8.jpg

爆料人 Ishan Agarwal 今日在推特上公佈了一張 POCO X3 Pro 的官方產品圖片,圖中可見手機採漸層設計,共有三種色系:Frost Blue、Metal Bronze 與 Phantom Black,手機背面均有大大的 POCO 字樣裝飾。
 

在規格部分,先前傳聞指出 POCO X3 Pro 可能會採用高通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60 處理器,另外並搭配一個 FHD+ 解析度 120Hz 更新率開孔螢幕;手機可能也會搭載 5200 mAh 電池容量、33W 快充與 NFC,但可能並非 5G 款式。此外手機也會搭載四鏡頭相機模組,標準鏡頭可能為 4800 萬畫素,並配置超廣角鏡頭以及微距景深雙寶鏡頭。

另一方面,外媒《DealnTech》也披露 POCO X3 Pro 將會有 6GB+128GB 與 8GB+256GB 兩種容量規格,歐洲售價分別為 269 歐元(約台幣 9,060 元)與 319 歐元(約台幣 10,750 元)。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