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將成為下一個跟進動態島介面設計的廠商

dddd204 | Realme
蘋果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動態島設計評價極端,不過在市場上依舊陸續地冒出了追隨者,繼根本是山寨機的樂視 S1 Pro,以及華為 Nova 11 系列的傳言之後,接下來 realme 也傳出也將加入類似動態島的介面設計。

realme-mini-capsule-leak-2-1-840w-472h.jpg copy.jpg

去年九月,realme 就在他們的印度官方討論區,邀請網友發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賦予前相機打洞區域新功能,並且當時的標識就用上了「realme Island」,致敬動態島的意圖在當時就相當明顯。

1571807276585553920.jpg
▲ realme 去年在官方討論區,邀請網友發想前相機打洞區域的應用新功能。

在大家的集思廣益下,realme 似乎已經想好了要怎麼做,realme 的執行長 Madhav Sheth 在 Twitter 上,預告了 realme 版的動態島,將叫做「realme mini capsule 迷你膠囊」,並且會在即將發表的入門 C 系列搶先搭載,不過後來 Sheth 火速地將這則發文刪除了。

realme-mini-capsule-leak copy.jpg
▲ realme 執行長自爆 realme mini capsule 迷你膠囊,雖然火速刪文,但已經被截圖存擋。

Madhav Sheth 貼文中迷你膠囊將能顯示手機的充電狀態,緊接著爆料人 OnLeaks 也帶來了迷你膠囊的動圖,除了充電狀態以外,還能推送低電量警告,以及電池充滿通知,迷你膠囊功能應該還會有其他功能以及互動方式,既然執行長已經預告他的到來,相信大家也很快就能看到,Android 陣營能怎麼樣應用動態島的概念了。

ezgif.com-optimize.gif


引用來源:9to5Googlesmartp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