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迷只能遠觀的極品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 (Coca-Cola Edition) 台灣實機亮相

Jason | Realme
realme 最近經常推出許多智慧手機的潮流聯名款式,包含 realme GT Neo 2 七龍珠限定版GT Neo 3 火影忍者限定版GT Neo 3《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聯名版等等,只是很可惜的由於版權授權因素,這些機種都沒有在台灣上市。

而 realme 先前也預告將於今(10)日在印度發表新一代「可樂機」: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Coca-Cola Editon),雖然這款手機同樣因為版權因素無法在台上市,但 realme 今日也針對媒體展示了這款機種,如果你是可口可樂粉絲的話,那就不要錯過我們今天的分享。

_E6A2041.jpg

 

包裝、配件滿滿可口可樂元素

realme 10 Pro 可口可樂限定版從包裝設計與配件上來看,就是滿滿的可口可樂元素,它的大禮包包裝中,內含手機本體包裝以及一隻透明橘紅色 Realmeow 公仔,而包裝上也有很大的可口可樂 logo。

_E6A2059.jpg
_E6A2060.jpg
▲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的大禮包,內含手機本體包裝以及一隻 Realmeow 公仔。

_E6A2057.jpg
▲ 透明的 Realmeow 公仔也上了可口可樂著名的紅色,另外公仔內的氣泡,讓它看起來就像是一杯可樂一樣。


而在手機本體的包裝設計上,也運用了滿滿的可口可樂元素,除了印上大大的可口可樂 logo 之外,包裝內部也附上許多可口可樂主題的配件,像是可樂罐造型的限量編號卡片、DIY 貼紙,甚至就連退卡針都做成可樂瓶蓋造型,相當有趣。

_E6A2046.jpg
_E6A2047.jpg
▲ 手機本體包裝上同樣印上大大的可口可樂 logo。

_E6A2042.jpg
▲ 包裝內附多種可口可樂主題的配件。

_E6A2044.jpg
_E6A2045.jpg
▲ 可樂罐造型的限量編號卡片,上面印有限量號碼。

_E6A2043.jpg
▲ 就連退卡針都做成可樂瓶蓋造型。

 

內建可口可樂主題

而在手機本體上,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背蓋採紅黑雙色搭配,並印上可口可樂 logo;相機的裝飾環同樣也採用了紅色,看起來相當搶眼。另外,背蓋也採用了類金屬塗層工藝,讓它在光線下反射金屬光芒,看起來就如同鋁罐一樣,相當具有特色。

_E6A2049.jpg
▲ 手機背蓋採三分黑七分紅的配色,並印上可口可樂的 logo。

_E6A2050.jpg
▲ 背蓋的類金屬工藝,讓它在光線下有金屬光澤,看起來如同可樂鋁罐的感覺。


除了外在以外,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的軟體部分也加入許多可口可樂的元素,包含可口可樂的主題、充電動畫、鈴聲與通知聲、甚至連拍照的快門聲也改為玻璃瓶開瓶蓋的聲音。另一方面,它也在相機中加入專屬的 80 年代美式復古濾鏡,復刻經典膠卷風格。

_E6A2051.jpg
_E6A2052.jpg
▲ 搭載可口可樂主題。

_E6A2053.jpg
▲ 連圖示都改成可口可樂的風格。

_E6A2054.jpg
▲ 內建可口可樂的鈴聲與通知聲。

 

印度專屬、台灣無緣上市

這款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在今日於印度推出,限量只有 6000 組,印度售價是 22,999 印度盧比(約台幣 8,400 元),首賣價 20,999 印度盧比(約台幣 7,670 元),首賣的價格與一般版的 realme 10 Pro 5G 同價。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也很喜歡這組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樂限定版的話,可能就真的只能看看了,因為它只在印度市場推出,就連中國都不上市,更不用說台灣了。

_E6A2056.jpg


如果你對 realme 10 Pro 5G 這款手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們先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