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 彩現圖有雙圓的相機模組與黑白熊貓配色

dddd204 | Realme
兄弟姊妹全部看光光!繼 OPPO 以及 OnePlus 的旗艦機曝光後,realme GT Neo 5 的彩現圖也已經出爐,背面擁有含兩個圓圈的的相機模組,與白色機身形成黑白配色,爆料人更表示會有小驚喜。

Realme-GT-Neo-5拷貝.jpg

爆料人 OnLeaks 最近帶來了 realme GT Neo 5 的外觀彩現圖,背面尺寸的相機模組以長方形包含兩個圓圈組成,而兩個圓圈雖然尺寸不小,但仔細看鏡頭開口其實不大,其中一個圓圈中更是塞了兩顆鏡頭,形成了三相機系統。

image-2拷貝.jpg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透露,realme GT Neo 5 相機旁留白的區域會有個有意思的小設計,他並沒有透露是哪一方面的設計,不過不太可能像小米 11 Ultra 放了一個小螢幕,也許會類似 vivo X70 Pro+,打上型號與功能特色?

根據先前的爆料,realme GT Neo 5 將搭載天璣 9 系列處理器,內建 6.5 吋 120Hz AMOLED FHD+ 螢幕,主相機將採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並將推出 5,000mAh/150W 及 4,600mAh/240W 兩款電池容量與快充版本。既然 GT Neo 5 都亮相了,realme 我說那個旗艦 GT 3 呢?


引用來源:SmartPrix數碼閒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