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系列國際版將在 12 月 8 日發表

dddd204 | Realme
先前雖然宣傳了數字系列產品將進入新世代,不過在國際市場僅推出規格不高的 realme 10 4G,而 realme 在前幾日也宣布了,更高階的 realme 10 Pro 系列產品,也將在 12 月 8 日正式推出國際版。

FiT68wXacAAGECB.jpeg

國際版的 realme 10 Pro 系列規格預計將會與中國版的差不多,realme 10 Pro+ 和 10 Pro 將分別採用聯發科天璣 1080 與高通 S695 處理器,同樣具備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6.7 吋曲面 AMOLED 螢幕 realme 宣稱投入了 1,500 萬美金開發螢幕,並且具備一億畫素的主相機。

FiZKPpcaEAAhmIm.jpeg

在先前 realme 10 4G 發表時,台灣就有電商提前開啟了 realme 10 Pro 系列的賣場頁面,而在 12 月的新機速報,我們也確定了 realme 10 Pro 系列將會在台灣上市,相信在國際發表會不久,台灣的販售資訊也就會正式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