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新機現身資料庫,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傳七月登場

dddd204 | Realme
realme 又有新機的消息了!最近 realme 一款新機出現在中國工信部資料庫,根據爆料指出,他將會是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除了將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以外,也將帶來新的大師設計。


▲ 圖為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

realme 一款型號 RMX3551 的手機最近出現在了中國工信部的資料庫,這款手機搭載了一顆最高時脈 3.2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沒有意外就是高通 S8+ Gen1,並且擁有 6.7 吋的 AMOLED 螢幕,以及雙 5,0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200 萬畫素相機的三相機系統。

gsmarena_001.jpeg
▲ 中國工信部資料庫中出現的 realme RMX3551手機實機照。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表示這款手機就是 realme GT 2 大師探索版,不過是一般外型版,另外還將帶來全新的大師設計版,平面的螢幕將由中國面板廠提供,支援 120Hz 更新率以及 10bit 色深,同時也內建了 5,000mAh 的電池,並將搭載 100W 的快充,預計將在七月於中國發表。今年 realme 終於引進了旗艦級的 GT 2 Pro 大師版,不知道 GT 2 大師探索版有沒有緣與台灣消費者見面呢?


引用來源:GSMArena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