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火影忍者疾風傳》為主題,Realme推出加入螺旋丸充電特效的GT Neo 3火影版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還附上一組真實比例的木葉忍者護額

今年3月下旬在中國市場推出支援150W光速閃充設計的GT Neo 3之後,realme再次於中國市場推出與漫畫《火影忍者》聯名推出的GT Neo 3火影版。

截圖-2022-05-26-上午2.05.11拷貝.jpg



此次推出的GT Neo 3火影版,主要基於先前推出的GT Neo 2《七龍珠》特別版成功經驗,因此希望再次藉由動漫主題合作吸引更多粉絲支持,並且以《火影忍者疾風傳》為主題打造,其中在機身採用鳴人衣著,加上木葉忍者護額造型形象,同時採用3D立體視覺設計。

至於硬體規格方面,GT Neo 3火影版一樣搭載聯發科天璣8100處理器,搭配解析度為Full HD+、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的6.7吋AMOLED螢幕,並且配置Pixelworks提供的獨立顯示晶片,另外也採用LPDDR5記憶體與UFS 3.1儲存元件,以及包含X軸線性馬達與側邊指紋解鎖元件等設計。

截圖-2022-05-26-上午2.05.23拷貝.jpg

相機功能,一樣分別採用居中置頂設計的開孔式1600萬畫素視訊鏡頭,搭配5000萬畫素、Sony IMX766感光元件,並且支援光學防震設計的廣角鏡頭,搭配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而在此次GT Neo 3火影版盒裝部分,則是會以特殊卷軸造型打造,甚至還能看見第四代火影在鳴人身上設下的八卦封印圖像,同時也會提供印有鳴人的保護殼、主題卡片,並且提供對應150W充電功率的充電器,以及支援33W有線快充、一樣印上鳴人主題圖像的10000mAh行動電源,另外還會附上一組真實比例的木葉忍者護額。

特別的是,在GT Neo 3火影版配合150W充電器進行充電時,手機螢幕會出現鳴人代表招式「螺旋丸」,以及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的客製化圖像。

建議售價方面,GT Neo 3火影版將以人民幣3099元銷售,配合618節日將以人民幣2799元銷售,預計在5月31日晚間8點正式開賣。不過,目前realme並未計畫將GT Neo 3火影版引進台灣市場,主因還是基於授權使用範圍考量。

截圖-2022-05-26-上午2.05.34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