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將在 narzo 50A Prime,嘗試取消盒裝充電器

dddd204 | Realme
從蘋果正式宣佈不再手機產品中附上充電器後,陸陸續續也有廠商同樣以環保之名,開始或嘗試在手機包裝中拿掉充電器,接下來加入不附充電器行列的將是 realme,理由呢,大家也很熟悉了。

1510964332354146304.png

realme 最近在印度的官方論壇宣布,即將在印度推出的 realme narzo 50A Prime,盒裝中將不會附上充電器,理由是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的充電器,這是 realme 向維持永續環境踏出的第一步,realme 的副總裁 Madhav Sheth 也宣佈,realme 目標將在 2025 年達成淨零碳排。

realme 也老實的在文章中提到,除了環境保護因素,這樣的措施能讓 realme 在同樣的價格提供更好的功能,算是坦白了成本上的考量,而 realme 仍會在其他產品中附上充電器,narzo 50A Prime 看起來是 realme 試水溫的產品。

不過也有網友批評 realme 真的在乎環保,就不應該幾乎每個月都在推出新品,並且在推出新產品後,就忽略原有產品的維護,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拿掉充電器的做法對預算充足的旗艦機消費者而言不是問題,但 narzo 的中低階定位,目標消費者根本沒有閒錢去另外購買充電器,取消充電器只是省成本之舉,並不合理。


引用來源:realme 官方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