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揭曉最高對應200W的光速閃充架構,即將應用在市售手機產品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標榜透過150W閃充即可在5分鐘內將手機電量從0%充至50%

日前預告將揭曉全世界最快的快充技術後,realme在此次MWC 2022不僅宣布GT 2 Pro系列將在國際市場推出消息,更宣布推出名為「光速閃充架構」 (U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的充電技術,將可對應100W至200W之間充電功率,並且預告此項技術會應用在接下來即將推出的realme GT Neo 3,標榜透過150W閃充即可在5分鐘內將手機電量從0%充至50%。

DSC07632.jpeg



依照說明,「光速閃充架構」花費4年打造,分別確保更高充電速度、更高安全性與更長電池壽命,其中透過多組升壓電荷泵強化充電電流,藉此提高充電效率,並且配合溫度控管設計,讓手機充電溫度維持在43°C以下,另外則是強化鋰電池設計,標榜在1000次循環充電次數後,仍可維持80%以上電量,藉此確保整個充電系統能安全使用,讓使用者能更安心使用快速充電功能。

realme將推出商用市場最快150W光速閃充realme-GT-Neo-3.png

同時,realme也確定此項技術並非只是對外宣揚用途,將會在今年內進入商用階段,預計會在今年準備推出的realme GT Neo 3導入此項技術設計,讓手機能以150W功率光速閃充,電量從0%到50%僅需花費5分鐘時間,同時更標榜成為市場上能以150W功率充電的市售手機產品 (目前小米、vivo最高僅為120W),未來也計畫持續將商用充電功率推進至200W規格。



DSC07631.jpeg

 

realme GT 2系列推出國際版本,預計3月進入台灣市場

而此次在MWC 2022發表活動中,realme也宣布日前已經在中國市場推出的realme GT 2系列,將連同大師·紙等版本在國際市場銷售,而台灣市場也確定會在今年3月引進台灣市場,但僅推出高階款realme GT 2 Pro。

realme GT 2 Pro國際版本建議售價將從649.99歐元起跳,realme GT 2國際版本建議售價則從449歐元起跳,至於台灣市場售價則要等後續公布。

GT-2-Pro重點總結.jpeg
截圖-2022-02-28-下午6.01.45.jpg

配合realme GT 2系列進入國際市場銷售,realme也宣布同步推出以大師·紙版本為啟發設計的realmeow Paper公仔,將以199歐元以限量500組形式銷售。

GT-2-Pro重點總結.jpeg

另外,realme更宣布將在歐洲地區與T-Mobile、Orange、Vodafone電信業者合作,將透過其通路擴大銷售realme品牌手機產品,並且計畫在今年目標讓全年手機銷量達1000萬支出貨量。

 

新款realme book Prime筆電、realme Buds Air 3真無線耳機同步揭曉

在此次發表內容中,realme同時也宣布推出新款realme book Prime筆電,以及realme Buds Air 3真無線耳機。

其中,realme Book Prime,將採用2K螢幕,搭載Intel第11代Core i5處理器,並且搭配VC水冷散熱系統,以及兩組超薄、高速、高氣流風扇,使冷卻系統散熱效率提升32.7%。realme Book Prime將推出藍、灰、綠三款配色,建議售價則從999歐元起跳。

realme-book-prime.jpeg

而realme Buds Air 3則搭載42dB主動降噪,同時更成為首款通過TÜV萊茵高性能降噪認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新型液晶聚合物複合材料製成的10mm大驅動單元,並且具備546mAh大容量電池,含充電盒播放總時長可達30小時,並且支援在realme手機與筆電之間切換連接使用模式。realme Buds Air 3分別推出白色與藍色款式,建議售價則是59.99歐元。

realme-Buds-Air-3.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