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數字系列手機銷售累積突破 4,000 萬台,將帶來數字系列首款 Pro+ 手機

dddd204 | Realme
realme 自 2018 年創立以來,以活潑平價的形象,在市場上快速的累積口碑與銷售量,在最近的市調報告顯示,relame 的數字系列手機已經累積突破 4,000 萬台,熱銷的好成績也讓 realme 宣布,數字系列將推出首款 Pro+ 更高規格的產品。

image003.jpeg

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最近公布的報告顯示,realme 的數字系列是 Android 手機中,出貨量最快達到 4,000 萬台的產品線之一,並且在新生代智慧手機系列累積銷售量達到第四,第三名同時也是 realme 旗下的 C 系列。

image005.jpeg

承蒙用戶的支持,realme 預告將於數字系列 realme 9 中加入首款 Pro+ 產品,將於本旗艦產品的體驗帶到更親民的價格帶,除了保持潮流外觀以外,影像與閃充也將會是 realme 首款 Pro+ 產品投入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