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Pro 大師・紙版外型公布,工信部認證揭露規格

dddd204 | Realme
realme GT 2 Pro 已經確定在 1 月 4 日舉行發表會,而且會用上先前技術分享會發表的三項新技術,在這之前,realme 與時尚雜誌 Vogue 義大利版做,先行公佈了 GT 2 Pro 大師・紙版的外型,而 realme GT 2 Pro 的規格,也在中國工信部上曝光了。

A.jpeg

realme 與 Vogue 義大利版合作,拍攝了一系列 realme GT 2 Pro 的外觀攝影作品,可以看到 GT 2 Pro 大師・紙版的外型不像先前的彩現圖那麼風格強烈,以紙為靈感的設計,讓機身呈現一種米白色調,從官方另外公布的照片來看,GT 2 Pro 大師・紙版背蓋表面還會壓上紋路,而設計師深澤直人的簽名也沒有少。

B.jpeg
▲ realme 與 Vogue 義大利合作的 realme GT 2 Pro 大師・紙版的外觀攝影作品。

FHNg5cFVQAY8Njm.jpeg
▲ 官方另外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realme GT 2 Pro 大師・紙版的背蓋印有細小的花紋。

另外根據中國工信部的認證資料,realme GT 2 Pro 將會搭載 6.7 吋 QHD+ 的 AMOLED 螢幕,提供 8GB 或 12GB 的 RAM,以及 128/256/512GB 的儲存空間,重量 199 公克,並擁有 5,000mAh 容量的電池,相機則由 50MP+50MP+2MP,沒有意外將會是主相機+150 度超廣角+微距相機的組合。

C.jpeg


引用來源:Vogue 義大利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