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系列確認將在 1 月 4 日正式發表

dddd204 | Realme
預告了許久的 realme GT 2 系列,除了搶先宣佈了將使用在 realme GT 2 Pro 的技術以外,終於宣布即將在 1 月 4 日台灣時間的晚上 7 點半,於中國正式發表了。

FHMk4OSVcAICHft.jpeg

原本以為有機會在 12 月 9 日粉絲活動亮相的 realme GT 2 Pro,想不到只是抽出擁有資格,而在 12 月 20 日的技術發表會上,realme GT 2 Pro 也僅僅只有名字出現,現在 realme 的執行長李炳忠正式宣布,將在 1 月 4 日,正式發表 realme GT 2 系列。

realme GT 2 系列預計將有兩款手機,基本款的 GT 2 目前沒有太多規格消息,而 GT 2 Pro 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將採用 50MP 的主相機,搭配 150 度超廣角以及望遠相機,螢幕則為 6.8 吋 2K 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OLED 螢幕,更可能支援高達 120W 的快充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