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20 日創新技術分享會,realme GT 2 系列將帶來三項全球首創技術

dddd204 | Realme
原本以為會在 12 月 9 日驚喜現身的 realme GT 2 Pro,最後僅僅是在 realme 活動上,抽出粉絲得獎資格,不過 realme 將在 12 月 20 日舉行 realme GT 2 系列創新技術分享會,這支 realme 首款頂級旗艦手機,也將會在會上與大家見面。

image004.jpg

realme GT 2 系列創新技術分享會,將會分享設計材質的創新、影像技術的突破、通訊技術的革新,三項世界首創的技術,屆時品牌首款頂級旗艦手機 realme GT 2 Pro 也即將現身,並且可以猜到 GT 2 系列不只有一支手機。


realme GT 2 系列創新技術分享會將在 12 月 20 日的下午 5 點舉行,並透過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進行直播,雖然 realme GT 2 Pro 將會亮相,不過目前的消息指出,分享會將以技術溝通為主,realme GT 2 Pro 的正式發表上市時間,將會在農曆過年前。

直播網址:realme 台灣 Facebook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