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 投胎?realme GT 2 Pro 彩現圖與部分主要規格曝光

dddd204 | Realme
才剛在跑分軟體資料庫出現,一同揭曉高通 S8 Gen 1 效能分數的 realme GT Pro 2,現在連外型都被提前曝光,有爆料人最近公佈了 realme GT Pro 2 的彩現圖,帶來了讓人有點熟悉的設計,部分的主要規格也一起曝了光。

720376.jpg

爆料人 OneLeaks 與網站 91mobiles 合作,公佈了一張 realme GT Pro 2 的彩現圖,雖然只有一張照片,不過可以看到 realme GT Pro 2 的外觀,一體成型的機背以及靠上的條狀相機設計,讓人很容易聯想到當年的 Nexus 6P。


▲ Google Nexus 6P。

realme GT Pro 2 將採用 50MP 的主相機以及超廣角相機,搭配 8MP 的望遠相機,在彩現圖上的相機區域上,出現了 GR Lens 的字樣,realme GT Pro 2 可能與 Ricoh 有相關的影像合作;除了相機,realme GT Pro 2 將搭載 6.8 吋 2K 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OLED 螢幕。

realme GT Pro 2 傳搭載高通驍龍 S8 Gen 1 處理器,提供最高 12GB 的 RAM 以及 256GB UFS 3.1 的儲存空間,將預載 Android 12 搭配 realme UI 3.0 介面,擁有 32MP 的前相機,以及高達 125W 的快速充電功率。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