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電競手機新選擇 GT Neo 2 為你而來

S.A.L.E. | Realme
【消息來源 / 米可 MIKO 手機館】

上市首日就迎來強大買氣的 realme GT Neo 2,你是不是也擁有了呢?

 realme GT Neo 2_eprice 4x3.jpg

兼具遊戲效能和拍攝畫素於一身的 GT Neo 2 推出了蒼藍和黑薄荷兩種色系,黑薄荷帥氣有個性,蒼藍兼具霧感與浪漫,不僅有高規格的內裡,還有高質感的外觀哦!
 
喜愛玩遊戲的朋友一定要關注 realme GT Neo 2 ,面板採用 6.62  吋三星 E4 AMOLED 開孔螢幕面板, 120Hz 高更新率的螢幕顯示, HDR10+ 的飽滿色彩,以及 1300 nits 最高亮度,頂著陽光螢幕都能清晰可見!
 
GT Neo 2 使用高通 S870 八核心處理器, S870 是今年度最受寵愛的處理器了,不僅效能好,也少有過熱的問題出現, GT Neo 2 更有業界首創 「類鑽石冰芯散熱技術」 ,能大幅降核心溫度,和過熱跳GAME跳相機說 BYE BEY 囉!
 
集效能和拍攝畫素於於一身的 realme GT Neo 2 是不是讓你心動了呢? 米可現正熱賣中,趕快來店洽詢,跟上 GT Neo 2 的酷炫潮流哦!
 
搭配台灣之星 799 吃到飽折手機 0 元帶回家!
來米可買手機最划算,心動就趕快來米可行動囉!

> 立即購買:miko米可手機館 realme GT Neo 2
> miko客服:miko米可手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