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3s 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處理器與更新率都提升

Jason | Realme
realme 在今年 4 月的時候,於中國市場推出平價 Q 系列款式:realme Q3 系列,包含 Q3、Q3 Pro 與 Q3i 三款機種;雖然台灣並沒有推出 Q 系列手機,不過他們也算是性價比蠻不錯的款式。而最近它的改款 realme Q3s 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與 3C 認證,可望很快與消費者見面。

Untitled-design.jpg


這款 realme Q3s 在外型設計上類似先前的 Q3,而根據工信部與 3C 認證資料顯示,Q3s 將支援 30W 快充技術,手機可能搭載 5000 mAh 電池容量;另外它的處理器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78G,比上一代的 750G 有進步,另外也傳聞螢幕將支援更高的 144Hz 更新率。

在其他傳聞規格部分,realme Q3s 可能搭載 12GB RAM 與 256GB ROM,並內建側邊指紋辨識器,並可能搭載 Android 11 系統;不過關於這款手機的其他規格目前還不清楚。

Screenshot-2021-09-30-at-9.30.28-AM.png

引用來源: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