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確認將發表 realme GT Neo 2,近期可望亮相

Jason | Realme
realme GT 這個高階旗艦系列,到現在為止在中國市場已經推出不少機種,而根據 realme 先前的說法,它至少一季會推出一個新款式,基本上就是如假包換的機海戰術。不過這樣的積極策略也收到了效果,realme 今日宣佈先前 3 月在中國市場推出的 realme GT Neo,賣出了超過 100 萬台,並且預告它的下一代 realme GT Neo 2 即將亮相。

Realme-GT-Neo2-6K3.jpg


雖然 realme 方面並沒有公佈這款 Neo 2 的產品資訊,不過上個月 OnLeaks 有公佈了它的彩現圖(如上圖),另外它的規格也有在網路上曝光。根據中國工信部認證資訊,realme GT Neo 2(RMX3370)主要搭載 6.62 吋開孔 AMOLED 螢幕面板,解析度為 FHD+,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更新率可能也能達到 120Hz;此外手機也將搭載 3.18GHz 八核心處理器,可能會是高通 S870,並加入最高 12GB RAM 以及 512GB 儲存空間。

而在相機規格上,realme GT Neo 2 可望搭載 64MP+8MP+2MP 三鏡頭主相機,前置相機為 16MP;而手機也會內建 4500 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65W 有線快充技術。

雖然這款機種在中國市場會以 realme GT Neo 2 的型號推出,不過它在國際市場有可能會採用「realme GT Neo 遊戲版」(realme GT Neo Gaming)的名稱發表。而從 realme GT Neo 並未在台推出的前例來看,這款 GT Neo 2 是否會在台灣市場亮相,目前還在未定之天。

007dP9zply1gu6o6c6i17j615o2fsx6s02.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