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A 現身泰國與印度認證,相機將有小升級

dddd204 | Realme
realme Narzo 30A 在今年六月登台,以建議售價 3,990 的低價,帶著大容量上市,現在 Narzo 系列出現了新成員認證,在第三方相機的資料庫中,也稍微透露了相機的規格。


▲ 圖為 realme Narzo 30A。

realme 在泰國以及印度的電信主管機關認證資料中,出現了型號 RMX3430 的產品,泰國國家傳播及電信委員會更直接寫出了 realme Narzo 50A 的型號,將是一款 4G 手機;而在第三方相機軟體 Camerafv5 的資料庫中,顯示出現了 RMX3430,13MP 的主相機感光元件尺寸將稍稍加大,光圈也提升至 F/1.8,有機會改善拍攝品質。

gsmarena_001.jpeg
gsmarena_002.jpeg
▲ realme RMX3430 認證出現在泰國與印度的主管機關,泰國更直接顯示產品為 Narzo 50A。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