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2021 全球粉絲節三週年慶典,GT 大師版同步發表

dddd204 | Realme
realme 在今年 8 月迎來三週年的紀念,並且在最近也達到了一億台手機的銷售成績,為了慶祝新的里程碑,realme 將在 8 月 18 日線上舉辦 realme 2021 全球粉絲節,也將舉行 realme GT 大師版的全球發表,更推出限量禮盒,與粉絲同歡。

誠摯邀請您於8月18日線上參與《realme 2021全球粉絲節 GT大師版全球發表會》.jpeg

realme 將在線上舉行 2021 全球粉絲節,同時全球發表 realme GT 大師版,以及更多 TechLife 生態系新品,並同步推出 DareBox 期間限定禮盒,撕開包裝膠帶象徵擺脫束縛,傳達「不是誰都敢」的越級理念。realme 2021 全球粉絲節將在 8 月 18 日,晚間 8 點於官方粉絲團線上舉行。

realme全球粉絲節限定DareBox禮盒.jpeg
▲ realme 2021 全球粉絲節線上舉行,期間限定 DareBox 禮盒,以撕開膠帶象徵擺脫束縛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