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師版台灣近期上市、下半年將推 QLED TV 與多款智慧居家產品

Jason | Realme
2018 年成立的 realme,原本是 OPPO 旗下的副牌,而在脫離 OPPO 獨立之後,憑藉高性價比定價策略與多樣化產品在全球市場創下亮眼成績,於近期宣佈全球智慧手機銷量突破 1 億台,寫下全球銷量最快達 1 億台的手機品牌紀錄;另外台灣市場表現也相當亮眼,今年 6 月的手機市佔站上第 5 名。

image002.jpg


而 realme 今(10)日也舉辦媒體座談,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指出,realme 能夠如此快速達到銷售 1 億台的里程碑,主要因素有幾個,首先 realme 在產品規劃上能夠快速抓住用戶需求、另外在規格價格上都具備競爭力,讓用戶以更合理價格體驗智慧手機;另外 realme 也是個年輕品牌,在行銷與操作上都結合了年輕與潮流,並具備靈活操作方式;利用網路的方式,在有限資源之下可快速與消費者溝通。

在 realme 台灣市場的智慧手機銷量上,若以年齡層來看佔比最大是 17 - 25 歲,佔了三成之多,主要由於產品具備競爭力,並且在行銷上貼近年輕人喜好;而次高的比例為 35 - 45 歲年齡帶,佔比為二成,研判是此年齡用戶對 realme 手機的性能表現有感,並且也較為精打細算,因此看上 realme 手機的高性價比優點。而 realme 目前銷售的智慧手機,4G 與 5G 的比例大約在 4:6 左右,原本 realme 朝向全 5G 機種的方向進行,但由於供應鏈吃緊,realme 必須在入門 5G 機種上做出取捨,在供應鏈狀況緩和之後,realme 也會持續朝此目標邁進。

realme潮玩新機發表會推出realme narzo 30A、realme 8 5G及realme watch 2 系列。.jpg


而對於接下來的 realme 手機佈局,鍾湘偉表示,先前在中國市場推出的 realme GT 大師系列,台灣也將會在這一兩個月內引進販售,不過台灣市場引進的是 realme GT 大師版,而非更高階的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而鍾湘偉也提到,未來 GT 系列將會成為 realme 的旗艦系列,而且每一季都會推出新的 GT 產品。

深澤直人設計:realme GT 大師系列發表


除了手機以外,鍾湘偉也指出 realme 在第三季與第四季也會在台灣市場推出更多 IoT 與智慧居家產品,包括更大尺寸的 QLED 電視、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電動牙刷等等。而 realme 在印度推出的 DIZO 副牌產品,目前沒有引進台灣市場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