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師版將在海外推出,歐洲市場售價曝光

Jason | Realme
realme 在 7 月下旬於中國市場公佈了由日本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所設計的「realme GT 大師系列」智慧手機,共有「realme GT 大師版」與「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兩款機種;而現在 realme 也有望將此系列推向國際市場,今日網路上出現了它的歐洲市場售價資訊。

Realme_GT_Master_Edition-1-3.jpg


《91Mobiles》公佈了 realme 大師版在歐洲推出的容量與價格,它將在歐洲推出 6GB+128GB 與 8GB+256GB 兩種容量版本,售價分別為 349 歐元(約台幣 11,465 元)與 399 歐元(約台幣 13,110 元),並有黑色、灰色與白色三種色系。而報導中並未提到 realme 大師探索版,或許有可能 realme 僅在海外銷售大師版。

realme GT 大師版內建 6.43 吋 AMOLED 平面開孔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360Hz 觸控取樣率、螢幕指紋解鎖以及 DC 調光技術;手機採用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配備 43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65W 智慧閃充技術。另外 realme GT 大師版採用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 119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相機採用 Sony IMX615 32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Realme-GT-MAster-Edition.png


引用來源: 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