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充電實測影片流出,Flash 手機亮相

Jason | Realme
realme 預計將在明日(8/3)正式對外公佈自家的 MagDart 磁吸無線充電技術,並且也會同步推出首款支援 MagDart、代號為「Flash」的智慧手機。而在發表的前一天,《XDA Developers》也公佈了號稱是 MagDart 的充電測試影片,影片中除了實際測試 MagDart 的無線充電速度外,傳說中的 Flash 手機也亮相。

Realme-MagDart-charger-next-to-phone-on-white-table.jpg


在《XDA Developers》公佈的影片當中,可看見測試採用的是在先前流出彩現圖中較厚的方形款式,而將 Flash 手機放上之後,螢幕顯示的電量是 18%,之後計時充電 3 分鐘,結束後可見電量充到 25%,也就是說它在三分鐘之內就替手機充了 7% 的電量。《XDA Developers》指出,根據此充電速度來看,他們估計手機可能不用 1 小時就能充飽電池,不過還是要看手機內建的電池容量而定。
 



另外《XDA Developers》也公佈一張圖片,顯示目前的充電電壓約在 4V,電流為 4.4A;而由於手機可能搭載雙電池芯設計,因此可以推算圖片拍攝的當下充電功率大約在 35W 左右。另外報導也指出,充電器的實際輸出電壓是 10V,因此有 2V 在傳輸過程中被損耗,意即充電器的輸出功率可能在 50W 左右。

Realme-Flash-wireless-charging-s.jpg


先前 realme 印度執行長 Madhav Sheth 在推特上預告,MagDart 技術的充電速度將會快 440%,外界估計這代表 MagDart 的最高設計輸出功率可能會是 66W。至於 MagDart 的技術細節以及 realme Flash 手機有何特色,明日我們也會有相關報導,請大家持續鎖定。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