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MagDart 磁吸充電:realme Flash 手機圖片亮相(更新:8/3 發表)

Jason | Realme
上週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realme 正在開發類似蘋果 MagSafe 的磁吸充電技術「MagDart」,同時也亮相了兩款 MagDart 充電器的圖片;而《GSMArena》報導指出,首款支援 MagDart 的 realme 智慧手機名稱叫做「realme Flash」,並且公佈了手機的外觀圖片。
 
0727-3d.jpg


無論是名字還是功能,realme 的 MagDart 都與 Apple 的 MagSafe 類似,就是透過磁鐵將無線充電器吸附在 realme Flash 機背,再為其充電。與 MagSafe 之間的最大差異就是 MagDart 充電器的厚度,因為裡面有一把散熱扇,估計是因為 MagDart 擁有比 MagSafe 15W 更高的充電功率所致,不過實際的充電功率目前還沒有資料。
 
至於 realme Flash 手機,據說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搭配 12GB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搭配一塊開孔螢幕,機背有三鏡頭相機,採用的系統為 Android 11 和 realme UI 2.0 介面。
   

更新:realme 已經宣佈,將於 8 月 3 日晚上 8 點舉辦「realme 磁吸技術發表會」線上活動,正式公佈 MagDart 磁吸充電技術、多款充電配件以及首款支援的智慧手機 realme Flash。

誠摯歡迎您於8月3日線上一同參與《realme磁吸技術發表會》.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