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師系列官方宣傳開跑,旅行概念設計正式曝光

dddd204 | Realme
繼正式宣佈 realme GT 大師系列,將在 7 月 21 日發表後,realme 在官方微博的宣傳也正式開跑,直接揭曉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外觀,設計師深澤直人在短片中說明設計理念,宣布由藝人楊冪代言,並表示在發表會上將有更多驚喜。

截圖 2021-07-15 下午3.12.37.png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的外觀靈感取自旅行箱,將常用在旅行箱上加固防滑的橫條設計,放到手機上,希望讓人聯想到旅行,並持續在生活中進行探索,機背採用素皮材質,並搭配低彩度的灰色設計,另外在短片中與宣傳圖的手機相機設計不同,因此可以確定 realme GT 大師系列,只少會有兩款產品。

GT.jpg
▲ 設計理念取自旅行箱,背面採用素皮材質,採用低彩度的灰色,打造能融入各種場景的設計。

根據爆料,realme GT 大師版將搭載高通 S778G 處理器,擁有 8/128GB 與 8/256GB 二種容量規格,擁有 6.43 吋 120Hz 更新率的三星 AMOLED 螢幕,打洞容納 32MP 前相機,並支援具備 360Hz 觸控採樣率,後相機則由 64MP 主相機 +8MP 超廣角 +2MP 微距相機組成,採用 4,300mAh 電池並支援 65W 快充。

GT2.jpg
▲ realme GT 大師系列將由楊冪代言。

高階版的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則搭載高通 S870 處理器,擁有 6.55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FHD+ 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並提供最高 12GB RAM 或最高 512GB 的容量版本,同樣採用 32MP 打洞前置相機,採用 4,500mAh 電池並支援 65W 快充,相機則升級為 50MP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主相機,搭配 16MP 以及 2MP 副相機。

GT3.jpg
▲ 宣傳素材中出現兩種相機設計,基本上確定 realme GT 大師系列至少有兩款手機。


引用來源:realme 官方微博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