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 副牌 DIZO 發出新品預告,首款功能型手機即將登場?

dddd204 | Realme
realme 公佈了旗下 TechLife IoT 生態圈副品牌 DIZO 後,到目前為止僅發表了耳機產品,而 DIZO 日前在 Twitter 上預告了新產品,從圖片的細節來看,很有可能就市先前通過 FCC 認證的功能型手機,DIZO Star 500。

E5Sc6dQXMAYUI8H.jpeg

DIZO 在 Twitter 上發表了新產品預告,強調優質的設計以及最棒的功能,圖中除了「Looks that don't deceive(外表不騙人)」,還有一小角的產品圖案,按照設計來看,很明顯就是先前通過 FCC 認證的 DIZO Star 500,目前僅知道 Star 500 將支援 2G 雙卡,擁有 1,830 mAh 可拆式電池,以及規格未知的相機,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 按照推文圖片的產品輪廓,可以看出是先前曝光的 DIZO Star 500。


引用來源:GizmochinaDIZO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