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相機廠牌再一發,realme 傳與 Kodak 聯名合作

dddd204 | Realme
有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拉攏相機廠商進行影像合作,連主打性價比的品牌 realme,都傳出將與經典相機品牌 Kodak 柯達合作,並且將在 realme GT 大師版發表會上,正式公佈合作訊息。

截圖 2021-07-02 下午5.22.10.png

realme 副總裁徐起在微博上,貼出了一張自家手機實際拍攝的照片,表示是 realme 的影像巔峰,還刻意將拍攝的器材型號馬賽克,同時中國爆料人冰宇宙則表示,realme 將與老相機品牌聯名,將在 realme GT 大師版發表會上公布,另也有爆料人直指合作對象就是 Kodak。

截圖 2021-07-02 下午5.22.37.png
截圖 2021-07-02 下午5.22.49.png

Kodak 是經典膠卷廠商,在光學方面也有不淺的造詣,但在轉型數位市場的不順利,讓他一度破產重組。這也不是 Kodak 第一次與手機廠商合作,Motorola 在 2008 年就與柯達合作推出過 ZN5,2016 年也曾與手機製造商合作,推出 Kodak Ektra 手機,究竟與 realme 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一起期待正式的產品發表吧!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