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師版圖片與規格曝光,傳搭載 1 億畫素相機

Jason | Realme
先前網路上傳出 realme 將推出一款「realme GT 大師版」的消息,當時除了這款手機可能依舊由知名日本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之外,並沒有關於它的更多訊息。不過,今日網路上傳出不少關於它的資訊,有些傳聞甚至還互相衝突,這邊也稍微整理一下。

Realme-GT-Master-Edition-5G-leaked-specifications.jpg


首先,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在微博上分享一張號稱是 realme GT 大師版的主要規格圖片(如上圖),圖片中除了可以看到部分手機外貌之外,也列出了它的規格,像是搭載高通 S870 處理器、4500 mAh 電池容量、65W 快充、6.5 吋 90Hz 更新率螢幕;此外它也會搭載 108MP + 13MP + 2MP 三鏡頭主相機。

不過,中國工信部日前核准一台 realme RMX3366 智慧手機,從工信部公佈的照片來看,手機背面的樣式與 Ice Universe 公佈的 realme GT 大師版外貌是一樣的(應該完全就是使用了工信部的照片),所以有可能這款 RMX3366 就是 realme GT 大師版;然而工信部公佈的手機規格卻與 Ice Universe 爆料不太相同。

根據工信部資訊,RMX3366 搭載 6.55 吋 AMOLED 螢幕、12GB RAM 與 256GB ROM,同時內建 4500 mAh 電池容量與 65W 快充;另外也具備高通 S870 處理器。然而,RMX3366 列出的相機規格則為 50MP + 16MP + 2MP,這部份就與爆料訊息大不相同。

REalme-RMX3366.jpg


而在先前的訊息中,realme RMX3366 被認為可能是 realme X9 Pro,因此到底它是不是 realme GT 大師版,目前還不是很清楚。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