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可能很快將發表旗下第一款 Android Go 手機 realme C21Y

Jason | Realme
Google 主要運用在入門級智慧手機的 Android Go 系統,強調輕量化軟體、加上原生系統介面,因此也獲得一些廠商與用戶青睞,包括小米、Nokia 也都推出過相關機種。而現在,realme 可望也將推出旗下第一款 Android Go 機種。

Realme-C21Y.jpg

這款手機型號叫做 realme C21Y(RMX3261),先前已經出現在美國 FCC、泰國 NBTC 以及 TUV 等認證機構資料庫中;根據越南爆料人 Chun 的消息,這款手機將很快在越南發表,並且成為 realme 旗下第一款 Android Go 手機。
 

realme C21Y 從型號上來看與先前推出的 C21 有密切關係,其實兩者之間的差異只有在處理器與作業系統而已,連外觀都一模一樣。C21Y 主要採用 6.5 吋 HD+ 解析度(1600 x 720)LCD 螢幕,手機內建 4GB+64GB 儲存空間(可擴充最大 256GB 記憶卡)、50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 micro USB 連接埠;此外 C21 也搭載三鏡頭相機,包括 1300 萬畫素標準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雙寶鏡頭;前置相機則為 500 萬畫素。

與 C21 不同的是,C21Y 除了採用 Android 11 Go 系統外,處理器也從聯發科 Helio G35 改為 Unisoc(紫光展銳)T610 處理器。目前未知是否它會在越南以外的市場推出。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