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衝刺 5G,6、7 月將推二款 GT 旗艦機種

Jason | Realme
realme 於今(3)日舉辦「5G 高峰會」線上活動,宣佈未來的 5G 產品佈局與規劃。realme 指出,他們將在未來 3 年內吸引 1 億年輕用戶轉換為 5G 手機,明年將推出超過 20 款 5G 產品;此外 realme 也預告將於 6 月與 7 月分別發表一台 GT 系列旗艦手機產品。

S888 旗艦:realme GT 5G 系列正式發表
▲ realme GT


realme 在高峰會上指出,期盼 realme 成為「5G 普及者」,並承諾將致力把 5G 帶到世界各個角落。realme 表示,他們去年在 21 個市場共推出 14 款 5G 產品,約為 realme 旗下產品的四成;而展望 2022,realme 的目標則是推出 20 款以上的 5G 產品,並在全球 50 個市場將 5G 手機佔比提升至 70%。

另外為了讓 5G 普及化,realme 也計畫在未來幾年內率先推出 100 美元售價的平價 5G 手機,進一步加速普及,並將在今年計畫於全球設置超過 10 間 5G 快閃店,讓更多消費者體驗 5G 在遊戲、AR、直播方面的應用。

而在高階機種部分,realme 則透露將於今年 6 月與 7 月各發表一台 GT 系列旗艦機種,雖然 realme 方面並沒有針對這兩款手機的規格多加著墨,不過也指出在 6 月發表的款式為「性能旗艦」、而在 7 月發表的款式則為「影像旗艦」。

此外,為了支援全球 5G 產品的應用與發展,realme 將在 2021 年於全球設立 7 個研發中心,致力鑽研 5G 技術並帶來更多創新產品;目前已有 90% 的 realme 研發中心轉型專注在 5G 科技的研發上,未來 2 年,realme 更將在全球投資 3 億美元,盡心於 5G 的研究與產品的開發,傾力投入全球 5G 普及的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