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副牌 DIZO 首款功能手機 Star 500 / 300 通過 FCC 認證

Jason | Realme
不少人可能知道,realme 剛推出時是 OPPO 旗下的一個副品牌,後來 realme 變成獨立品牌,也漸漸在通訊市場交出不錯的成績單。而上週 realme 也在印度宣佈成立自己的 TechLife IoT 生態圈副品牌 DIZO,是 realme 主打科技生活的品牌,主要產品將囊括智慧娛樂、智慧家庭、以及 AIoT 等產品;而 DIZO 品牌的首款產品今日在美國 FCC 亮相,是兩款功能手機 Star 500 與 Star 300。

720.jpg
▲ 左:DIZO Star 300、右:DIZO Star 500


這兩款功能手機均採直立式設計,並加上實體數字鍵盤;Star 500 擁有較大的螢幕尺寸,雖然內建雙 SIM 卡槽,但僅支援 2G 連線。此外手機配置一個 1830 mAh 可拆式電池,背面設有畫素未知的單相機模組,並支援 microSD 擴充。
   
 
另一方面,DIZO Star 300 外觀看起來更為陽春,手機同樣支援雙卡待機,也僅搭載單鏡頭相機,不過電池容量大一點,為 2500 mAh。另外它有一個看起來體積很大的揚聲器,並同樣支援 microSD 擴充。
   
 
目前不清楚 DIZO 何時會公佈這兩款手機,不過以它們的規格來看,應該也是主打新興市場,純 2G 通話的手機在台灣也無用武之地。而除了功能手機外,傳聞指出 DIZO 近期還會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藍牙喇叭以及掃地機器人等商品,其中真無線藍牙耳機可能是由 realme 品牌款式改標而來。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