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搭 12GB RAM

Jason | Realme
realme 在三月初時發表全新 realme GT 旗艦系列手機款式,在發表會後也預告之後還會在三月底推出 realme GT Neo,並且預告它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1200 處理器。而在發表之前,這款手機也現身於 Geekbench 資料庫中。
 
REalme-GT-Neo-render (1).jpg


Geekbench 資料庫最近出現一台型號為 RMX3031 的跑分資料,被認為就是 realme GT Neo;繼之前 6GB 與 8GB RAM 版本的跑分資料後,這一次則是 12GB RAM 的版本,代表 realme GT Neo 也有可能會推出 12GB RAM 容量的款式。

Realme-RMX3031-Geekbench-1.jpg


realme GT Neo 將搭載天璣 1200 處理器,從 Geekbench 的跑分資料來看,它的處理器單核分數為 975 分、多核分數為 3320 分,多核部分大致與 Snapdragon 888 同等級。

而關於 realme GT Neo 的其他規格,先前 realme 已經確認它將搭載 4500 mAh 電池容量、6400 萬畫素三鏡頭主相機、側邊指紋辨識器等配置;此外手機也會內建立體揚聲器並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技術。

realme GT Neo 預計將於 3 月 31 日在中國市場正式發表。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