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天璣 1200,realme GT Neo 確認 3/31 發表

Jason | Realme
realme 稍早正式發表了全新 GT 5G 旗艦手機,除了內建高通 S888 處理器外,也採用 6.43 吋 120Hz Super AMOLED 螢幕、64MP 三鏡頭主相機、LPDDR5 RAM 與 UFS 3.1 儲存空間、4500 mAh 電池容量等;不過 realme 還計畫在 3 月底推出 GT 系列另外一款機種:realme GT Neo。
 
S888 旗艦:realme GT 5G 系列正式發表
▲ realme GT 5G


realme 今日於官方微博帳號上宣佈,將於 3 月 31 日舉辦 realme GT Neo 的新品發表會,並預告這款手機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1200 旗艦處理器。

gsmarena_001 (3).jpg


雖然 realme 官方並未公佈這款手機的詳細資訊,但最近有一款 realme RMX3116 型號的手機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被認為就是 realme GT Neo;根據認證資訊,它搭載 6.55 吋曲面螢幕,內建 4400 mAh 電池容量,背面的相機模組看起來似乎是三鏡頭設計。其他的 realme GT Neo 相關資訊,可能要等到接近三月底才會較為明朗。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