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 8 Pro 均有 4G / 5G 版,4G 版採用高通 S700 系列處理器?

Jason | Realme
昨日我們跟大家分享過,realme 宣佈將在接下來發表的 realme 8 Pro 上採用 108MP 三星 ISOCELL HM2 感光元件,讓 realme 正式成為 108MP 俱樂部的一員。而今日又有關於 realme 8 系列的規格傳聞出現,這邊也給大家做個參考。

 
realme-8-series-teaser.jpg


根據「TheLeaks」爆料指出,realme 8 系列將推出 4G 與 5G 兩種版本,其中 realme 8 4G 將配備高通 S720G 處理器、realme 8 Pro 4G 則會採用高通 S730G 處理器;不過他並沒有指出兩款手機 5G 版的規格。越南爆料人 @chunvn888 轉推 TheLeaks 推文表示,他直接詢問 TheLeaks,對方表示他手上已經有了實機正在試玩中;而 @chunvn888 也替 TheLeaks 掛保證,表示他的 OPPO / realme 爆料不會是假的。
 

做為對比,上一代 realme 7 採用的是聯發科 Helio G95 處理器、realme 7 Pro 則使用高通 S720G;至於 realme 7 5G 則使用聯發科天璣 800U。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