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Race 現身中國工信部資料庫,外型曝光

Jason | Realme
先前有關於 realme 代號為「Race」、型號 RMX2202 的旗艦手機,在網路上有一些傳聞流出,但外界一直無法確認它的外型為何。不過最近中國工信部網站釋出了 RMX2202 手機的認證資訊,讓外界第一次看到這款手機的真實樣貌。
Realme-Race-RMX2202.jpg


從工信部釋出的照片來看,這款 realme Race 與先前曝光的圖片外觀大不相同,它正面採用左上角開孔螢幕設計,背面採用金屬感的玻璃機身設計,方塊造型的相機模組位於左上方,從圖片中看不出來有幾個鏡頭;右下方的機殼上似乎寫了「GT」字樣,不確定是否與這款手機未來的名稱有關。
 
根據先前的訊息,realme Race 會是一款全新系列的機種,手機將搭載 6.81 吋 OLED 螢幕,具備 WQHD+ 解析度以及 160Hz 更新率,手機可能內建 12GB LPDDR5 RAM,並有 128GB、256GB、512GB 三種儲存容量版本。此外它也可能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125W 快充。realme 預計將於農曆春節過後在中國發表這款機種。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