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預告將推「錦鯉手機」,可能就是 Race?

Jason | Realme
realme 先前曾傳出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Race」的旗艦手機,最近 realme 副總裁徐起證實它會是一款全新系列的手機,不過型號並不會叫做 Race。而這款手機到底叫做什麼呢?或許可能會叫做「錦鯉手機」。

000.jpg


realme 今日在微博開了一個新的「realme 錦鯉手機」帳號,並且張貼第一則貼文,指出「好運的盡頭是錦鯉,錦鯉手機就是我」;而在隨附的圖片上除了畫了兩隻錦鯉外,下面還有一行字「開年之作,敬請期待」,暗示 2021 年初就會發表這款機種。

008bUUJ5gy1glyprbiiyqj30u01e0hbw.jpg


雖然 realme 官方並沒有指出「錦鯉手機」的身世,不過外媒指出,這款錦鯉手機可能就是先前的 realme Race,除了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外,也可能搭載 12GB RAM 以及 256GB ROM,並採用以 Android 11 為基礎的 realme UI 2.0。而根據先前《GSM Arena》所獲得的 realme Race 外觀圖片來看,它可能還會採用四鏡頭主相機,並具備 3D 曲面背蓋設計,但關於手機的其他規格目前未知。

realme-Race-image.jpg


至於錦鯉手機是不是就是 realme Race?如果未來幾週有其他的消息,我們也會與大家分享。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