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 5G 規格流出:國際版 realme V5

Jason | Realme
在印度取得不錯成績後,realme 在今年開拓歐洲市場,於 10 月份在歐洲推出 realme 7 系列兩款機種:realme 7 與 realme 7 Pro,兩款手機都是 4G 手機。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 realme 打算在歐洲推出第三款 realme 7 系列款式,除了支援 5G 連線外,可能也會引進到歐洲以外的市場。

根據泰國認證機構 NBTC 資料顯示,realme 會有一款 realme 7 5G 進軍國際市場,從它的內部型號 RMX2111 來看,它有可能是一款外觀稍微改變的 realme V5。先前 realme 就已經透露,將在第四季引進 V3 與 V5 兩款機種進歐洲市場。

720.jpg
▲ realme V5


如果 realme 7 5G 的確就是 realme V5 的話,那麼它應該會搭載 6.5 吋 FHD+ 解析度開孔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另外手機也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720 處理器、具備 6GB 或 8GB RAM 以及 128GB 儲存容量。相機方面它可望採用 4800 萬畫素標準 + 800 萬畫素超廣角 + 200 萬畫素微距 + 200 萬畫素黑白人像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有 5000 mAh 電池容量。

如果 realme 7 5G 也會引進台灣市場的話,那麼它大概會跟 OPPO A73 5G 同級,應該也會是一款萬元以下的 5G 機種;不過目前 realme 尚未正式發表這款手機,台灣推出計畫自然不明。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