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正研發螢幕下鏡頭手機,原型機圖片曝光

Jason | Realme
先前 ZTE 發表了全球第一款螢幕下鏡頭智慧手機:ZTE Axon 20 5G,代表螢幕下鏡頭技術已經到了商用化等級;之後小米也宣佈自家的第三代螢幕下鏡頭技術細節,並將在 2021 年推出對應機種。現在就連 realme 也似乎正在研發這項技術,並且已有原型機種出現。

realme 副總裁暨全球行銷總裁徐起今日於微博公佈一張照片,他表示今日前往 realme 研發中心,「順便拍了些好東西」;照片中顯示一台手機的螢幕部分,但沒有任何前置鏡頭的蹤跡,而且徐起也明確說明這不是彈出式鏡頭,因此最有可能的就是螢幕下鏡頭技術。

007G2cosgy1gj0ct38avhj33k02o01kz.jpg

Screenshot_2020-09-23 今天去了一趟研发中心,顺便拍了点好东西[ 来自徐起Chase - 微博.png


先前徐起曾經預告,realme 除了現有的 Q、V、X 三大手機系列之外,還會有一個新的系列,主打「極致性能」,並且會採用最新的 5nm 處理器,也就是高通將在之後發表的 Snapdragon 875;而這款極致性能的旗艦手機會不會就是 realme 首款搭載螢幕下鏡頭的款式?目前資訊不多,可能要後續觀察了。

007G2cosgy1gisan59gxoj32rk134jyc.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