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新 V 系列首款機種 realme V5 外型現身

Jason | Realme
realme 最近預告他們會有新系列智慧手機登場,而今日 realme 行銷長徐起也在微博中正式公告了這款機種的型號為 realme V5,是全新 V 系列的第一款機種,也是一款 5G 手機。另外,徐起也同時公佈了一系列 realme V5 的外觀圖片。

Realme-V5-first-poster.jpg


從這一批圖片來看,新的 realme V5 機身將採用有金屬感的銀色做為主色系,並在背面印上很大的 realme logo;而相機部分同樣採用方塊狀模組設計,內建四鏡頭主相機,標準鏡頭為 4800 萬畫素;螢幕則用了右上角開孔設計放置前置相機。

realme V5 被認為是先前出現在中國工信部資料庫的 RMX2121 這款機種,不過工信部提供的資訊相當少,目前只知道它的尺寸為 160.8 x 75.2 x 8.5mm、內建 6.55 吋螢幕;而先前傳聞它會採用 AMOLED 面板,可能會支援高更新率以及螢幕指紋辨識;此外手機也加入容量合計為 4500 mAh 的兩塊電池模組,並支援 65W 快速充電。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