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 SuperZoom 傳將支援 60X 變焦與銀河模式

Jason | Realme
realme 在推出新機上相當積極,最近他們有一款手機 realme X3 SuperZoom 可能會是新機之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realme X3 SuperZoom 這款手機最近通過了包括藍牙 SIG 以及泰國 NBTC(等同於台灣 NCC)認證,先前也有關於它的一些規格流出,包括它可能會內建高通去年的旗艦處理器 S855+ 以及 12GB RAM。

hat7029_1_7ef8c96dd6072961617838f90e79abae.jpg


不過,最近還有一些關於 realme X3 SuperZoom 的資訊流出。爆料人 Sudhanshu 在推特上指出,realme X3 SuperZoom 將會搭載 60X 變焦能力,可能就是型號掛上「SuperZoom」字樣的由來,也代表它可能會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另外爆料也指出 X3 SuperZoom 的相機將支援「銀河模式」,也就是類似 Google Pixel 4 的天文模式,甚至可以用手機拍出銀河。
 

而其他關於 realme X3 SuperZoom 的規格還有搭載 4200 mAh 電池、支援 30W 快充等等。此外,realme 除了 X3 SuperZoom 之外,可能也會一併推出 realme X3 以及 realme X3 Pro。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