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挑戰感越級價格帶?Realme 首款 5G 連網手機確定明年 1 月登場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除了OPPO預計在12月26日揭曉對應5G連網功能的Reno 3系列手機,realme產品總監王偉稍早也確認將在明年1月推出realme X50



03.jpg

先前已經確認將以realme X50作為旗下首款5G連網手機產品名稱,realme目前也進一步宣布將在2020年1月推出此款手機產品,藉此銜接5G連網市場應用。

而就realme目前透露消息,realme X50將會採用支援SA獨立組往與NSA非獨立組網的雙模5G連網設計,因此有可能隨著OPPO品牌腳步跟進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處理器

另外,螢幕部分則預期會採用雙開孔設計,讓視訊相機可透過兩組鏡頭滿足更多拍攝需求。
但從realme品牌過往採敢越級價格帶表現的市場策略,在接下來的5G連網手機產品是否還能維持相同競爭優勢,似乎也令人好奇。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