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處理器與前相機,realme XT 在中國市場更名 realme X2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在印度市場推行,並且搭載6400萬畫素相機的realme XT,稍早以realme X2名稱於上海對外揭曉,而處理器規格則是更新為Qualcomm Snapdragon 730G,而非先前在印度市場公布的Snapdragon 712。



01.jpg

外型方面,realme X2基本上與realme XT沒有太大不同,一樣提供極光白與藍色款式,主相機也同樣配置三星ISOCELL GW1感光元件、6400萬畫素規格的廣角鏡頭,另外搭載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以及200萬畫素景深鏡頭。

而視訊鏡頭則是升級為3200萬畫素規格,處理器也改為Snapdragon 730G,螢幕則同樣採6.4吋、Full HD+解析度的Super AMOLED面板規格,電池容量同樣是4000mAh,並且升級支援30W充電功率的VOOC 4.0閃充技術。

記憶體則分別提供6GB或8GB,儲存容量則區分64GB或128GB,並且支援micro SD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功能方面則支援Hi-Res高解析音質與杜比全景聲,另外也能透過NFC感應支付,或是用於模擬門禁卡。

作業系統則採用基於Android 9.0的ColorOS 6.0版本,並且搭載Hyperboost 2.0與Game Boost 2.0功能,讓使用者能分別透過Frame Boost、Touch Boost技術減少73.7%遊戲執行延遲,並且提昇觸控反應時間。

建議售價則分別為人民幣1599元或1899元,預計從即日起開放中國市場預購。

就realme方面表示,台灣地區預計引進印度市場銷售版本,也就是準備在今年10月引進realme XT。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