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將於 8/8 發表 6400 萬畫素四鏡頭手機

Jason | Realme
realme 印度執行長 Madhav Sheth 先前曾公開表示 realme 正在開發一款內建 6400 萬畫素相機的機種,它搭載 6400 萬畫素三星 GW1 感光元件,除了有 1/1.72 吋的大感光元件面積外,在低光源下也可輸出 1.6μm 大畫素尺寸,拍出清晰照片。而 Madhav Sheth 甚至用「旗艦殺手」(premium killer)來形容這款手機。 而今日他也在推特上宣布,realme 將於 8 月 8 日在印度新德里發表這項新技術。

Realme-64MP-QUad-cameras.jpeg


從 Madhav Sheth 提供的資訊,它不但是首款搭載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的機種,而且還具備四鏡頭配置,不過他並沒有詳細說明四個鏡頭的詳細規格,而從發表會名稱「realme 相機創新發表會」上來看,或許這一次 realme 並不一定是發表特定的手機款式,而是先公布這個 6400 萬畫素四鏡頭技術,未來再發表搭載此技術的手機。

根據 Counterpoint 的 2019 年第二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報告,realme 以 470 萬台擠進全球第十名,年增率高達 848%,成長幅度非常驚人;而 realme 的好成績主要歸功於印度市場,因此 Madhav Sheth 也表示,未來這款 6400 萬畫素手機一定會是印度首發推出。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