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 4 / 黑鯊 4 Pro 手機主要規格網上曝光

Jason | Blackshark
假如中國爆料者的說法屬實,黑鯊今年仍然會像去年一樣,推出兩款遊戲手機。根據著名科技部落客「數碼閒聊站」的微博貼文,黑鯊 4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而黑鯊 4 Pro 則會採用效能更強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黑鯊手機 3 正式揭曉:最高搭載 7.1 吋螢幕,支援 65W 快充與機械式側邊按鍵
▲ 黑鯊手機 3


數碼閒聊站表示,廠商原本打算將使用 Snapdragon 870 的手機,命名為黑鯊 4 Lite,而 Snapdragon 888 的則稱為黑鯊 4,但後來改變主意。他還透露黑鯊 4 Pro 將會配備 6.67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電池容量為 4,500 mAh,兩款黑鯊 4 遊戲手機都會支援 120W 快速充電。
 
0303-1a.jpg


去年上市的黑鯊 3 Pro 擁有更大的 7 吋 AMOLED 螢幕,雖然更新率只有 90Hz,但螢幕解析度有 1440p。雖然黑鯊 4 還沒發表,但按照目前傳出的爆料來看,黑鯊 4 未必比去年的黑鯊 3 Pro 更吸引人,消息指出黑鯊新機會在本月內於中國市場率先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