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手機 4 確定搭載 120W 快充,15 分鐘內充飽 4500mAh 電池電量

管理員 | Blackshark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計與新款 ROG Phone 在相近時間問世

在華碩透露將接曉新款 ROG Phone 之後,黑鯊也確定將揭曉新款黑鯊手機 4,並且預告將搭載 120W 快充技術,預期可在 15 分鐘內將 4500mAh 電池電量充滿。

899237d9-f56d-41c6-a7e3-6f5ccc5800eb-side.jpg
▲此為先前推出的黑鯊手機 3S



相較華碩可能在新款 ROG Phone 跳過數字「4」,而會直接以 ROG Phone 5 作為新機名稱,黑鯊似乎並未刻意避開數字「4」的命名方式,而是直接採用黑鯊手機 4 名稱。

從黑鯊執行長羅語周透露消息,更確認黑鯊手機 4 將會搭載 120W 快充技術,並且可在 15 分鐘內將 4500mAh 電池電量充滿,同時也確定將與更多遊戲內容合作,讓這些遊戲在黑鯊手機 4 上能有更好執行表現,其中更包含騰訊遊戲、網易遊戲與完美世界在內 10 家遊戲業者。

而在稍早傳出消息裡,黑鯊手機 4 將會採用 6.67 吋、解析度為 2400 x 1080 的 OLED 螢幕,並且支援更高畫面更新率,同時處理器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另外更採用高效率電荷泵設計,讓充電效率提高至 98.5%。

4bad67a787c1608.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