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遊戲旗艦,黑鯊手機 3 官方確認將於 3/3 線上直播發表

Mason | Blackshark
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到了手機品牌的新品發表形式,黑鯊手機的高層在 2 月初就對外表示當前的狀況並不適合舉辦線下發表會,因此將把原本規劃的發表會取消,改成用線上轉播的形式來推出新機。

至於全新的黑鯊遊戲手機 3 線上發表會日期是哪一天?黑鯊手機官方日前確認就在 3 月 3 日。

02.jpg

黑鯊手機日前在官方微博公布了新機的發表宣傳預告,確認該款新機就叫做黑鯊遊戲手機 3,同時還以「首款 5G 遊戲手機」為新品的主要訴求。

外界預期黑鯊遊戲手機 3 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雙模 5G 網絡、內建 12GB RAM 並支援超級快充,同時也可能會支援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另外,黑鯊遊戲手機 3 也確認會和騰訊遊戲合作,預期可針對多遊戲內容進行優化。

消息來源:微博 (黑鯊遊戲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