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硬體規格!黑鯊遊戲手機 3 有望首搭 16GB RAM

Mason | Blackshark
雖然說更多的 RAM 並不一定就完全等於會有更順暢的效能,但相信很多消費者都不介意自己的手機有多於需要的 RAM;手機品牌也樂意這樣做,因為這樣不僅讓手機有賣點,也可以進一步提升手機的售價。而日前有報導指稱,首款配置 16GB RAM 的手機可能將在短期內亮相,而配備這個震撼硬體規格的手機,可能就是黑鯊遊戲手機 3。
 
tunacat_3_ffcc6ff7c11f94f9b6e064ad9f77e72b.jpg

消息指出已經取得中國工信部認證的黑鯊遊戲手機 3 5G 電競機,將會是全球首部配備 16GB RAM 的 Android 手機。16GB RAM 相信比多數筆電產品的 RAM 規格還要更多,而且可能有不少人會覺得手機根本沒必要配置到 16GB RAM ,但也有一派的人認為手機若要用上數年,那 16GB RAM 和支援 5G 網絡則是為未來作準備。

黑鯊遊戲手機一向採用當前市場上的最高規格配置,因此 黑鯊遊戲手機 3 相信也不例外,可以預期黑鯊遊戲手機 3 5G 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搭配 16GB RAM 和優秀的散熱效能,預期可讓遊戲更流暢。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