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 ROG Phone II?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也搭高通 S855+、7/30 發表

Mason | Blackshark
即將正式發表的 ASUS ROG Phone II 遊戲手機,已經確認將會是全球首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旗艦級遊戲手機。不過 ROG Phone II 發表不久,很快就會有同樣主打遊戲體驗的對手跟上;日前黑鯊就宣佈將會於 7 月 30 日發表黑鯊遊戲手機 2 Pro,預期也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黑鯊遊戲手機 2 海外版,相機遊戲體驗實測

▲ 上圖為黑鯊遊戲手機 2。

現階段的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相關情報還不多,但可以確定的是手機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當前已經在市場販售的黑鯊遊戲手機 2,主要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最多 12GB RAM 和 256GB ROM 儲存,還有參考電腦散熱的液冷 3.0 塔式全域液冷系統。此外,手機還有支援 27W 快速充電的 4,000mAh 電池,前 20MP 後 48MP + 13MP 相機。

外界預期將會於 7 月 30 日發表的黑鯊遊戲手機 2 Pro,將會屬於是小小改款的產品,除了會升級到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之外,也有情報指出電池容量可能也會稍為加大。

升級用 SD855+!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月底發表

資料來源:phoneradar